手作娃娃一個月前 帶女兒去參加了一個"社區友好..."活動...裡面有個DIY是拼布...其實 給小朋友玩的 也只是 簡單的束口袋...袋型老師都縫好了..只是在袋口縫上幾針線.. 穿過麻繩... 就完成了一個小巧的小熊束口袋...這樣自己長灘島動手完成真是令小女生開心不已...女兒就突然喜歡上手縫...說她會拼布ㄌ XD.....唉...我這個當媽的應該是不能輸女兒啦..就與朋友去了一趟總圖 借了一些手作的書...本想說 看能不能 突然手變靈活 可以 隨意的做個可愛小物 來唬弄吳哥窟一下 女兒....當女兒 看到了 "nina娃娃"...一直吵個不停...剛好外婆來ㄌ...就很機靈的把書拿給外婆說... ((>>>Nina 上學去))外婆!妳看這個Nina可愛嗎?我好想要做喔!!外婆 聽到了...當然什麼都好..什麼都答應ㄌ...當下 設計裝潢馬上 就拿起一塊棉布 &筆...畫了起來...沒多久時間 就完成一個光溜溜的娃娃...我媽也真是厲害啦...在我們家 的客廳桌上 隨手畫畫..縫縫 就一個娃型出來 ㄌ...怎麼 我就沒遺傳到她的手作工夫...女兒一直說 娃娃很可愛..不過 外婆 帛琉可是不怎麼滿意...就說 要在回家以後 有時間在幫她的娃娃 作衣服...前2天女兒 自己拿筆 畫上的娃娃樣子... ((>>boy 款))((>>>girl款))目前 孝女(孝順女兒的女人)我開始要發憤圖強 學學手作拼布...給自己 加加油嚕當鋪^^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50pakx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